发现轮回是否存在,其实不是一个难题,难的在于是否愿意接受这个事实。如果不愿意相信请不要继续往下看,因为证据“确凿”,免生烦恼。那明白轮回的存在对我们有好处吗。当然有,我们就不害怕很多事情了,就会做对很多事情了(比如相信因果的存在)!

轮回目前发现的几种方式:比如有前世记忆、催眠、灵魂出窍、托梦。下面列举一些,网上其实有更多的这类视频,我列举的只是比较典型的。网上这类视频虽多,但没有发布到网上的其实更多,就应该明白这是一件普遍的事情,比如我说道的第一个例子就是我身边发生的。

一、托梦:

①去年我同事的婆婆过世了,她很悲伤,回去尽孝。晚上就做了一个梦,梦到她婆婆说过几天要把自己的姐姐带走,结果过了几天真的带走了(过世了)。这件事是她回来的时候早上讲的。当时只有我和另外一位同事。她是无神论者,当时讲的时候只是感觉很神奇不明白什么原因。

可信度指数★ ★ ★ ★ ☆ 四颗星还差一分是认为我在骗人。但很显然我不能打妄语。

②撒贝宁在中央电视台有一个探案类节目今日说法里讲述了一个故事,警方根据被害人姐姐的梦境找到了被害人从而破案。这里是公安介入,每个细节都调查的很清楚,在央视播出是不可能造假的。能托梦说明灵魂存在,灵魂存在,肯定轮回就存在。撒贝宁不好正面说这个问题,用心灵感应来解释,聪明的人肯定懂的。

梦境擒凶备用地址:https://v.qq.com/txp/iframe/player.html?vid=v0612uazwjm

可信度指数★ ★ ★ ★ ★ 这个是满分证据确凿,央视和侦查人员不会作假。

二、灵魂出窍

①有灵魂就说明有轮回,以前在素香斋的时候。何老师来讲课。讲到了她学习传统文化的经历,以前她的脾气不好造成了心脏不好,有一回上楼过后心脏特别不舒服,最后昏过去了。感觉自己的灵魂出鞘飘在天花板下面,看到自己躺在床上周围的人在忙碌…后来又醒了过来。经过这件事后,她开始反省自己的过错,又学了传统文化,做雨花义工,心脏也好了去西藏都没问题。

何老师在素香斋给我们讲课

可信度指数★ ★ ★ ★ ☆ 可信度 三颗星的原因是您可能会怀疑我和老师的感受,虽然我们都不会撒谎,但您可能会怀疑感受的真实性,但是网上类似的事情其实是很多的,通过视频。随便放几个吧,虽然是主播讲的但都是可以查到的案例

唐山大地震幸存者体验报告备用地址: https://v.qq.com/txp/iframe/player.html?vid=h0975l4el8z

国内外科学家研究高维空间解释:https://v.qq.com/txp/iframe/player.html?vid=m32321pzwhw

②天堂的证明,美国哈佛国际知名神经外科专家灵魂出窍的故事https://v.qq.com/txp/iframe/player.html?vid=q3200r55edz

上面是主播讲的这个故事很精彩,刚刚快写完这篇文章的时候发现,主人公竟然在网上进行了一个直播刚刚好被我看到了真是天意。主人公是神经外科专家所以清楚在他手术昏迷期间不应该有意识存在。这个频道平时都是请一些国际医学专家来连线讲座

上面这个视频是解说,

三、前世记忆

①海南“再生人”唐江山—我的前世叫陈明道 , 他在小的时候就有前世记忆,父母带他回去以后和他记忆的东西完全一样,村民证明他说的是对的。

https://v.qq.com/txp/iframe/player.html?vid=d034550molz

像这类的故事在国外也很多比如https://v.qq.com/txp/iframe/player.html?vid=q3155247l8v

可信度指数★ ★ ★ ★ ☆

央视主持人深夜发博:四岁儿子拥有前世记忆,可能死与08年地震

宋英杰在回复网友时说,豆包其实很早就跟他说过类似的话:推算起来,可能一年前或更早孩子就表达了自己的想法。那就是2-3岁之间,这就恐怖了。4岁的孩子可能还会说谎,2岁懂什么?“道”上的朋友也确信豆包是灵魂转世而来。这么诡异的对话,宋英杰在最后还打了个“捂嘴笑”的表情,心也是大。抽个时间带孩子去四川寻访一下不就真相大白了么?

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01972081118662758&wfr=spider&for=pc

可信度指数★ ★ ★ ★ ★ 主持人没必要拿自己的孩子开玩笑

③《前世今生》这本书是由布莱恩•魏斯(Brian L.Weis美国耶鲁大学医学博士,曾任耶鲁大学精神科主治医师、迈阿密大学精神药物研究部主任。许多的世界名人、亿万富豪、政治领袖都曾是魏斯的病人,他受邀去各地演讲与开授催眠课程的时间表常年排得满满。

在《前世今生》一书里,和以前的受访中,魏斯博士多次谈到了他遇到凯瑟琳后人生的转变:“遇到凯瑟琳之前,我发表了40余篇科学论文及专著,在精神药物学与脑部化学领域里,我获得国际认可的声誉。一点也不奇怪,我对“非科学”的领域,如“超心理学”,曾经是彻底的怀疑,而对于前世轮回的概念一无所悉,也不屑一顾。”“哪想到催眠中的凯瑟琳莫名其妙的开始回忆前世,其中还有另外空间的高级灵性大师带来的教导。她所有的病症,在前世回溯后都获得改善。我惊愕万分,事件冲击了我,让我进入“轮回”、“灵魂”的世界,于是开始找寻科学与直觉之间的交点。”“1982年,在我安静微暗的催眠诊疗室里,凯瑟琳以如雷贯耳般的奥秘向我揭示有关我父亲与儿子的讯息,震得我双耳欲聋……我的手臂起鸡皮疙瘩。凯瑟琳不可能知道这些事,甚至也没有地方可查:我父亲的希伯来名字;我曾有个儿子,死于千万分之一机率的先天性心脏缺陷;我对医学界的看法;我父亲的和我女儿的命名。太细致、太充分了…这本书有电子版网上也有卖。

刚刚准备发这篇文章的时候看到一位主播讲到这位老师的故事,天意呢(~ ̄▽ ̄)~

可信度指数★ ★ ★ ★ ★ 一位享有国际声誉的医生没必要用这些来炒作自己甚至可能影响他的前途和声誉

四、预知

①华人神探李昌钰刚刚出生的时候,就又和尚来化缘,并且来拜见师父,并且赐名,他们在山上怎么知道的。李昌钰三次调查。http://download.seeqin.cn/%E5%8D%8E%E4%BA%BA%E7%A5%9E%E6%8E%A2%E6%9D%8E%E6%98%8C%E9%92%B0%E8%87%AA%E7%88%86%E5%89%8D%E4%B8%96%E6%98%AF%E5%83%A7%E4%BA%BA.mp4

可信度指数★ ★ ★ ★ ☆

一日,释迦牟尼佛为众弟子讲法,所有弟子都围坐在他的身边认真听佛祖讲的每一句话,只见佛祖伸手从地上抓起一把土,然后松开手,只在手指甲上留了一点点,然后佛问众弟子:“你们说是我手上的土多还是大地的土多。”弟子回答:“当然是大地土多。”佛说:“现今的人犹如大地土一样多,可来世还能得人身者犹如手上的土一样多。”可见人身难得。人在恶道(地狱、恶鬼、畜生)的时间比善道长(人,天)。善道最长的是非想非非想天寿命八万大劫,地狱最长是:千万亿劫,无有出期 (地藏经)。

我们不珍惜这个因缘修行成就那就太可惜了,出离轮回最容易的方法就是依靠阿弥托佛的愿力求生净土。

详见佛说阿弥陀经:https://v.qq.com/txp/iframe/player.html?vid=k0343rpo9lv

五、前世习气-素食

我一位小学同学的娃儿天生不爱吃肉,后来发现他家一位朋友的孩子也不吃肉比他娃儿还厉害,蛋奶都不吃,反而长的很好。我发圈后一位前同事留言讲她刚生的娃儿也不吃肉,真是无巧不成书啊!她的情况还比较特殊,和怀孕的时候念经咒有关系!我问她怎么念的下面是她的回答:

胎教方法

胎教最重要的是消除胎儿的业障!业障清了这一生要少受多少苦!一般人不明白,读经是最重要的事情,因为这个能量是最高的!因为这三个例子我在放生的时候问车上50位师兄,周围有没有遇到同样的情况。有两位举手表示有,其中一位表示孩子父母并没有吃素学佛。这是我身边遇到的,听说的就更多了!所以这个现象不是偶然的,和轮回什么关系呢,我们可以想想,这种习气肯定是前世带来的!不然为什么会这么排斥荤腥!这么说有没有依据呢?新加坡国宝许哲女士没有出生之前,她母亲怀她的时候一吃肉就吐!这样的人前世修的更好,也不只一个。“食气祖母”洁丝慕音2岁的时候就主动不吃肉后来成为修行人,很容易看出这些习气都是前世来的,人和人之间为什么有那么大的差距呢,前世的因太重要了,会导致今世的习气铸造命运。所以常讲,欲知前世因,今生受着是…其实我很小时候的习气现在也影响着我,也知道这不是今生偶然发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