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几年我发现年年都会发现一些奇异的事情,去年是发现了五行的一个秘密,今年要算发现大悲咒的一个小秘密,咒的功德能力是不可思议,只是发现一点好处而已。现在都在追求免疫力,心才是免疫力的根本。

夏天送家人去避暑发的朋友圈

今年夏天送家人去避暑的时候,我发现念大悲咒能让人身体忍耐力精神变强,想起之前没有念大悲咒开车和后面念了之后的不同。那天回家以后到晚上2点都没有睡意还精神充沛,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不能熬夜的,到10点就发困了!如果一直念的话估计能到明天早上都不困,其实学佛的人都知道,睡眠也是一种障碍,五欲之一,初禅天人就没有了。

上面的事情部分我已经分享朋友圈了,为什么今天又来整理发一次呢,因为又有新的发现,那是我做一个实验的时候,我开始念别的经,直跪一个小时,又念大悲咒同样跪一个小时,那个实验做失败了,但意外发现了我念大悲咒的时候没有多腰酸背痛跪那么久,(不是同一天测试的)。因为那次实验我是每念一次还拜一下,30遍大悲咒。今天重新测试一直念不拜。我发现接近一个小时的时间开始有点不舒服,但越念越有力越精神!我的脊柱做过手术其实不适合久跪。以前跪十多分钟就不行了,结合上次开车的经验毫无疑问这是经咒的效力!

我念的是梵语大悲咒和翻译版本不太一样,看个人喜欢!其实大悲咒还有一点神奇的感应我就不敢讲了现在胆子越来越小了,怕人诽谤早罪孽!念大悲咒要想灵验,经里讲了,不能有怀疑不善。不会可以念佛南无观世音菩或者阿弥陀佛都是一样的

下面简单讲一下《大悲心陀罗尼经》里讲的大悲咒的功德

经里讲的利益很多,我们看观世音菩萨讲这个咒的动机也能看到利益,大慈大悲显而易见:

我有大悲心陀罗尼咒。今当欲说。为诸众生得安乐故。除一切病故。得寿命故。得富饶故。灭除一切恶业重罪故。离障难故。增长一切白法诸功德故。成就一切诸善根故。远离一切诸怖畏故。速能满足一切诸希求故。惟愿世尊。慈哀听许。

此陀罗尼是过去九十九亿恒河沙诸佛所说。

诵持此陀罗尼者。当知其人即是佛身藏。九十九亿恒河沙诸佛所爱惜故。

当知其人即是光明身。一切如来光明照故。

当知其人是慈悲藏。恒以陀罗尼救众生故。

当知其人是妙法藏。普摄一切诸陀罗尼门故。

当知其人是禅定藏。百千三昧常现前故。

当知其人是虚空藏。常以空慧观众生故。

当知其人是无畏藏。龙天善神常护持故。

当知其人是妙语藏。口中陀罗尼音无断绝故。

当知其人是常住藏。三灾恶劫不能坏故。

当知其人是解脱藏。天魔外道不能稽留故。

当知其人是药王藏。常以陀罗尼疗众生病故。

当知其人是神通藏。游诸佛国得自在故。

其人功德赞不可尽。

最后一句很让人动心

此陀罗尼能大利益三界众生。一切患苦荣身者。以此陀罗尼治之无有不差者。此大神咒咒干枯树尚得生枝柯华果。何况有情有识众生。身有病患治之不差者必无是处。善男子此陀罗尼威神之力。不可思议不可思议叹莫能尽。若不过去久远已来广种善根。乃至名字不可得闻。何况得见。汝等大众天人龙神。闻我赞叹皆应随喜。若有谤此咒者。即为谤彼九十九亿恒河沙诸佛。若于此陀罗尼生疑不信者。当知其人永失大利。

诵到心无一物肯定能达到上面说的功德利益,这是毫无疑问的,只是我们每个人的诚心和信心不一样效果自然不一样!以前有大德诵大悲咒加持的水给人喝就好病的例子也是很多,还是在个人修持咒的功夫!

特别对我们修行净土还懈怠的人来说是有用的

发是愿已。至心称念我之名字。亦应专念我本师阿弥陀如来。然后即当诵此陀罗尼神咒。一宿诵满五遍。除灭身中百千万亿劫生死重罪。

观世音菩萨复白佛言。世尊。若诸人天诵持大悲章句者。临命终时。十方诸佛皆来授手。欲生何等佛土。随愿皆得往生。